close


哇哇寫這篇的時候這些照片已經快發霉了吧…放太久啦(我又要很驕傲的說這是我的手機拍的照片哦)

之前Enshan 就一直說基隆有一間"滿滿"燒烤很好吃,終於逮到機會嚕

又是下雨天的日子從汐止騎摩車回基隆好拼呀…為了吃下雨也騎車可是這回可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穿摩托車專用雨鞋耶真是好玩

店裡的菜單如下和一般的吃到飽的燒烤店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桌上的佐料有蔥、味噌醬、辣醬、蒜醬,我個人覺得味噌醬比較搭烤肉耶


通常第一輪他們會自動安排食物上桌(幾乎牛、羊、豬、海鮮都有)但是經過我吃完第一輪後再看菜單,我就告訴自已下回來的時候一定要自已選料烤

不知怎麼搞的那天我們的肉只吃了這樣就已經飽到個不行…真是一整個沒戰鬥力呀


沙拉是服務生自已送來的,可是因為肉就吃不完了所以沙拉連動也沒動可是我覺得它看起來挺不吸引我的


鮭魚茶泡飯…這個好吃,有一點點鮭魚又有點米果的味道,雖然就是飯泡水咩…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錯吃


幾乎都是在烤肉啦…我不愛吃海裡面腳長多的東西,但這次吃那個是"透抽"嗎?我也不知"白白"的那個還挺好吃的耶


這是店裡面的冰淇淋"赫雅德"我從來沒聽過耶就吃吃看嚕覺得ok啦…不會讓人覺得料不實在


這間店我覺的在基隆的話品質算ok嚕基隆的店每次都嘛開不起來昏到害的每次想吃飯都只能選擇路邊攤因為路邊攤都比店家好吃這間我覺得不錯嚕

滿滿日式炭燒肉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23號
2421-1885
arrow
arrow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