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記起來Debbie媽咪的生日,之前都只記得金牛座日子都一直記不起來

Debbie媽咪是我們部門的祕書,就像媽媽一樣照顧一群小孩子但不知為啥總覺得她特別照顧我(飛寶臉上好像挺多金的唷)

5/20是Debbie媽咪的生日,我和Christy、Debra 決定提前幫她過生日,星期四中午就到公司附近的"如意園小館"用餐。

Debra 和 Christy 都說假日超多人的,那天客人很少大家心想會不會踩到地雷呀Debbie 媽咪說,放心我兩三年前來吃過挺不錯吃的

OKOK … 既來之則安之馬上點了幾道大家愛吃的菜

照貫例我總是會忘了一些菜的名字像這道就是,豆干絲炒肉絲不知啥咪名字,但我超愛的唷上回Bebe的媽咪生日去吃川菜也有這道菜我也是吃好多想不到這道菜每間店都弄的好好吃唷



乾扁四季豆Debbie媽咪的最愛口味超重口感超棒超級下飯,有點像蒼蠅頭可是又不是非常的像,整個都很入味



只要有飛寶在的地方,這種小炒店一定會點菜脯蛋或是苦瓜炒鹹蛋但總是苦瓜炒鹹蛋得分,大家覺得菜脯蛋成本那麼低,在這種店吃浪費錢哈哈好像也是啦

我常吃的苦瓜炒鹹蛋通常都是綠色的比較有咬勁,這次是白色苦瓜,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其實味道並沒有輸綠苦瓜哦也是一整個讚啦



蒜泥白肉大家也是稱讚到不行的一道菜,醬油不會死鹹,肉薄但真是QQQ ,該怎麼形容哩反正就是愛吃蒜泥白肉的人一定會愛的啦



ㄟ~ ㄟ~ ㄟ~飛寶又再次忘了它的名字茄子啥咪東西的…厚這個也是被我們歐嘍甲A大幾的菜茄子整個入味,醬料調味超棒的,飛寶也是念念不忘啦



哇塞她們真是吃飯的好咖,因為有的人不吃苦瓜和茄子

哇哈哈我們四個什麼都吃四個人五道菜吃光光嚕真好吃

隔天下午買了個蛋糕幫Debbie 媽咪唱生日快樂歌嚕這是我們可愛的部門

我真愛我們的部門…我想這是二十樓最吵的一個角落…希望Debbie 媽咪在這群可愛PCC的陪伴下2007年生日很快樂

如意園小館
汐止帝連興街22-1號
8691-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