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和我朋友在桃園吃了一間非常家庭式的日本料理"阿問日本家庭料理"怎樣…很家庭式吧!!
我朋友一直覺得不錯吃我就跟著去吃了…我覺得他的招牌真的非常非常的不起眼…只覺得外觀很日式而已…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飛寶是個熱血少年吶~~可是對於一些做愛心的事情呢…飛寶卻是個怪人…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綠色是飛寶最喜歡的顏色…從我的穿著和用色就可以看的出來…但想不到原來我喜歡的味道和食物也和綠扯上關係。
我喜歡用多芬的東西… 我相信很多老人家都不愛用…我老爸就是…他都會嚷嚷洗不乾淨啦><都滑滑…我都回他你那個老人皮用肥皂就好啦!!別用那個啦> <真素滴…老人家…(其實偶爸比很口愛滴…)有一天在家樂福看到多芬沫浴乳和洗面乳穿綠色新衣嚕(標示著含有綠茶素和黃瓜)…管他三七二十一就買了下來…一直到最近才把它們拿出來用…哇塞哇塞我好愛它們的味道唷!!就是清淡的香…洗面乳普通但我愛用。沫浴乳也是香而它洗的時候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很清爽…超愛超愛…愛到不行唷……
我的第一瓶香水Elizaberth Arden"的綠茶香水是我某年生日我的ex BF送的…第二瓶是2004年生日時Irene送我綠茶+柑橘的香水(我忘了牌子)…第三瓶是我2004年在飛機上買的"Elizaberth Arden"綠茶香水(那時我跟本忘了我家那瓶是這個牌子,看到綠茶就買了)…而這三瓶綠茶香水在今年全部一起用完…我忽然有種失去寄託的感覺…試聞了很多的香水我仍是懷念綠茶味道…BUT我有相中了一瓶我忘了牌子有著伯爵花茶的味道非常的清爽但飛寶一直沒買因為錢都拿去吃掉哩有一天我一定會把它買回來滴…直到有天嘿嘿~~飛寶收到了遲來的生日禮物…醬…醬…醬…又收到了"Elizaberth Arden"的綠茶香水哈哈開心開心…我身上的綠茶香又回來了…
我也愛喝綠茶也愛吃抹茶的冰淇淋、蛋糕等等…基於以上種種的原因我才發現原來我和綠色跟綠茶的東西那麼有緣…BUT…不代表飛寶就一定是支持綠黨呀…也不見得挺藍呀~~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10飛寶超級想把腰砍斷…想不到星期五才是恐怖夢魘的開始……
早上出忽意料的安靜…沒人來煩我…大家可能知道今天的飛寶是不能惹的吧…
一大早我們可愛的工讀生就被我佔據了…因為飛寶今天的重責大任就是…要出二十二套系統…夭壽骨真是做給他死…
工作就是不斷的update BIOS、driver、flash ODD、HDD、拆裝VGA card、RF BD 光這些就很麻煩了…加上又有不同的SKU就有不同的方式…還好我的工讀生夠聰明…沒出錯…他很Smart唷…
其實下午的時候我的腳就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好酸唷…加上眼睛又好酸…因為昨天加班加太晚又太晚睡…好操唷…今天是Friday night……幾乎所有HAVC的team member都在努力的給它overtime…(此時心裡不斷出現咒罵客人的OS)……
機台來不及給Reliability 的Henry…所以七點多的時候被飛寶凹上來拿機台…哇塞好窩心唷^^…Henry 竟然買了一杯"焦糖瑪琦朵冰沙"給飛寶哩~~真是了不得呀~~夠貼心呢~~難怪我那麼疼你呀~雖然你們的機台就佔了一半…但看在你的冰沙和Gino的"孤意"份上…我的黑色心情算是救回來了一點…至少我星期五離開公司的心情是開心滴…謝謝唷
給Henry:
記得唷!!這種美德要一直持續唷~~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好累唷> < 接了這個惱人的案子,只要一pilot run 就搞的這群team member 人仰馬翻滴…雖然昨天我先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迎向今天有可能"訐譙"人的事情發生…"伯特"飛寶的EQ真是低到不能在低了…早上就被電話給纏住…此時我的貨已在樓下等我去招領啦!!我、Anderson 和我家的工讀生推著三台小推車竟然裝滿二十幾箱電腦和將近五箱的MB…(其實這時只要一點小事我就會破口大罵)果然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是Vick是我們公司的Reliability Engineer,今天要去美國出差了看在一杯Starbucks的份上,飛寶決定在網誌上留下他的足跡。他白白的加上長頭髮,所以從一進公司我們就一直被傳八卦。今天他們要前往Houston的HP公司拜訪唷!!成員我認識的有Housing PM Joyce 姊姊她長的很像賴雅妍唷,Thermal team有宴佑,ME的大哥大醬醬輝哥而Reliability 就是Vick嚕。(聽說這群寶貝幾乎都是接他們的案子)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來今天打算去吃義大利麵的,快下班時不知那根筋拐到忽然很想吃鍋,就訂了Momo Paradise壽喜燒,我想一定很多人都吃過了,因為飛寶就去了三次,這是一間以牛肉為主的餐廳而鍋底的醬汁則是他們特製的醬油唷。他們的吃法蠻特別的。
服務生會先端來壽喜燒的醬汁鍋底、外加醬汁罐和開水罐(這兩瓶是覺得太鹹就加水/太淡就加醬汁)
一盤菜盤、每人一盤牛肉片、雞蛋(先把菜全部倒入鍋中煮、此時會有人推菜車詢問是否要加菜)
攪勻完蛋白和蛋黃(有點類似涮涮鍋的沙茶醬功能)
將肉片放入鍋中涮涮,依個人的喜好和熟度在撈起肉片
沾滿蛋汁,此時燙燙的肉汁香香的醬汁已被濃稠的蛋汁包圍(馬上放入口中盡情享受)
那種燙香滑的感覺在同一個瞬間感受……oh my god~~好吃……
我口愛的同事竟然說可以先沾蛋汁在放在鍋裡煮呀!(口愛的同事我們今天吃的是壽喜燒唷不是涮涮鍋哩)
吃完了正餐服務先拿來了三個點心…
*檸檬片加糖(去除口中的怪味,我怕酸便拿了一片沾了吃oh my god~不酸而且好吃哩,就接著吃了第二片)
*抹茶冰淇淋(我覺得好吃因為有濃郁的抹茶味而且甜而不膩
*甜點布丁(我只吃了香草冰淇淋好吃但我卻忘了布丁的的口感)

今天很多重點照都沒拍到因為剛開始我的相機著魔了都不能拍,快結束了就又拿出來玩玩竟然勉強可以拍了幾張。我還蠻喜歡吃Momo Paradise滴,雖然他的用餐時間只有120分鐘可是我真的覺得他的東西還不錯吃。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

‧忠孝東四段 98 號五樓(大安路口 Bistro 98)
TEL:2752-6609
‧忠孝東路四段 293 號二樓
TEL:27721577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08 Tue 2006 23:59
  • 85度C



 
Starbucks是飛寶的頂級最愛,有回在電視上看到發現新台幣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基隆一年一度的放水燈,飛寶今天一定是頭裝屎才會把這個特別的日子給忘了,最重要的是連相機也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所以一個子兒也沒辦法拍... ....
農曆七月是俗稱的鬼月這個月份對基隆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月份…基隆有一間"老大公廟"就是每到農曆7/1清晨就會開鬼門的一間陰廟,農曆的6/29日晚上就會有一堆SNG連線的採訪車來到老大公廟等待鬼門的開啟…我為什麼會這麼清楚呢??就是因為我家就在這間廟的山上…所以每年我都會看到這種盛況…小時候只要一到7/1的00:00那間廟就開始綻放美麗的煙火長達半個小時之久,那時我們害怕鬼門開卻又睜大眼睛期待因鬼門開啟帶來的煙火秀…直到某年燒到了人家的房子,才取消了放煙火的慶祝…好可惜哦…因為真的很美…
今天因為放水燈的關係,基隆的市區全面交通管制很多路都不通,所以我在八堵坐火車回基隆,一出火車站砰!砰!砰!的文化中心附近已經開始放煙火告知所有的人花車已經開始要遊行了…基隆主要幹道的兩側站滿了人群…小時候會坐在老爸的肩膀上看著花車穿越,自從我懂事以來已經沒在看過花車遊行了因為人擠人而且天氣又熱…BUT今天看到這樣的情形卻讓我在天橋上呆看了幾分鐘… 我老了嗎 我竟然開始懷念了…... 我一直試著用手機拍和攝影但因為晚上加上花車的燈太亮一直拍不好…凹嗚~~大家看看電視就知道盛況了… 
今明兩天基隆會有三個活動唷!!(其實我長那麼大也沒看過都是聽說…)嘿嘿!!我相信基隆人一定在笑我遜哈哈
1.>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7/15殺豬公吧…這是真滴唷…基隆的中正公園會在7/1開始架一個叫做"主普壇"的房子,大約8、9號就會點燈,到了7/15舉辦團拜就是因為殺豬公(豬公會咬著橘子唷)…聽說是會有很多隻大豬公在那比大小隻最大隻和最胖的就會被殺唷…"主普壇"在那裡?其實你只要在市區就可以看到山上有一間一直在發亮有點像廟的房子其那就是了。
2.>花車遊行就是今天了…整個基隆市區是非常的熱鬧。(這是基隆很重視的一個遊行活動唷!!)
3.>放水燈這是很晚的事情了大約是十一點多左右…此時紙房子會放在八斗子的一個特定地方,時間一到便開始點火,讓房子順著風隨波逐流到外海。(據說是要給好兄弟們用滴)
今天潤七月我就問老爸那今年鬼門是不是開兩個月哩!!我老爸給了我兩個肩膀… >  < 誰能告訴我答案呀!!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多月不見的淡水…今天在度看到你… 依然是我喜歡的感覺
早早就和Irene約好今天要去淡水一日遊滴。台北車站見了面就坐捷運往淡水的方向去…我跟Irene說我想去八里的一間餐廳吃飯,可是不知道它的名字…因為之前都是晚上去的外面總是有藍藍的燈點綴著感覺好像挺的感覺,我們便在關渡站下車…繼而在外面等了將近十分鐘的公車終於22號公車來嚕~~我們預計在渡船頭下車的…可是我覺得好像不是那…所以我們又隔了兩三站才下車結果好像太遠了又返回走了快十分吧~~○○沒做功課所以累個半死…到了那看到我想去的餐廳可是我們卻選擇了隔壁的"打鹿岸原住名人文餐廳"…吸引我的原因1.有人駐唱(不錯聽)2.裝潢很特別(就很特別咩我蠻喜歡的)3.吃的東西看菜單好像不錯(因為有石板烤山豬肉偶滴最愛),所以我們兩個就進去坐了下來。Irene的網誌有記錄我們吃的這間餐廳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article_id=6928970 我們很推這間唷…以後要是有人生日、離職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地方,可以吵可以鬧很符合我們這群可愛的年輕人,只是好像有點遠哩。
吃完了中餐已是三點半了,我們便沿著岸邊頂著太陽漫走著、買了票乘著船到了對岸我最愛的淡水…我帶著Irene 到了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著的地方因為今天人很多太陽很大那裡並沒有適合我們安靜聊天的位子…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個地方…我不是特愛吃這的東西、不見得一定會進商店逛逛…可是我卻很喜歡沿著岸邊閒走、看著夕陽、聽著海聲、靜靜著享受淡水給我的一切…我記得我曾經一個月自已一個人來淡水四次…淡水是一個我開心會想去我難過也會想去的地方…我去了淡水很多很多次…雖然常常要坐了好久的車才會到…雖然到那只是在這待了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我回家時的心情卻是滿滿的開心.… 
   淡水淡水我愛你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飛寶特愛沙龍美髮=>基隆名留(肯德基對面)
飛寶的造型師->6號婉玲
今天起來就打電話給我最的美髮師約時間整理我的"稻草",十點半開始處置雜草了,它被判了斬草除根的刑罰因為本來打算護髮順便修一下的,但想不到……壞的修完型也沒了…我的頭髮好口憐…我都沒細心照顧…哀悼一下死掉的頭髮唄…這回我用了陶瓷燙生平的第一次…坐好久哦>< 飛寶的屁屁都快開花啦,陶瓷燙已經是很久的技術了可素為啥飛寶這回才用呢…我的造型師說其實陶瓷燙比較傷頭髮,我的髮質不是很好,他不是很建議我用,BUT在我的堅持下...哈哈哈。我覺得婉玲很好是因為冷燙比陶瓷燙便宜,她卻不會因為要賺我的錢而叫我燙陶瓷燙,而是覺得用冷燙比較不會傷害我的頭髮,好愛她唷人真好!!從十點半坐到了下午四點"深情密碼"的重播看了兩次、喝了一罐巧克力牛奶一杯咖啡、一杯茶和兩塊餅乾…終於…我的頭髮好了…oh my god~這不是我要的啦> <怎麼和想像的差那麼多我要可愛我要可愛我不要成熟啦…她就急著安慰我說還沒好在一下下,這一下下就大約又二十分左右,重新打薄在理整…哇開心~~飛寶的頭在這二十分變輕了而且也好看了很多…只是我還是覺得上回的頭髮還是比較口愛呢!!這回的頭髮燙完後,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很大的改變呢> < 感覺就好像只是把壞的剪掉而已哩…可素有人感覺得出來有剪哩…我很推!推!推!我這個造型師唷!!如果你們有要去基隆名留弄頭髮的話一定要記得去捧6號婉玲的場唷!!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看電影是飛寶一生中最熱愛的一件事!!首先感謝EMI team的小樹邀請飛寶和Christy參加他們的活動,讓我們有一場開心的電影"阿里阿多"星期五發生了一些事,當我走進微風時的那一刻所有的記憶一一浮現在眼前…那種感覺好怪說不出來…就像以前經過迴龍一樣一種鼻酸酸的感覺湧上心頭飛寶真是遜…還好這種感覺停留不到十秒鐘哈哈...好以上是飛寶的OS以下要切入正題了…
飛寶"推""推""推"這部戲,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部搞笑片,一開始就讓全場的觀眾開懷大笑但後面卻有著讓人掉淚情節,看完整部戲我的感覺跟現在人生活步調很像…大家都為了讓生活品質過的更好為了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卻忽略了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東西"家庭和親情",當你過完了這大半輩子發現你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擁有了所有你想要的東西卻失去了最貼心的親情,你快樂嗎?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想大家的選擇會是一樣的。特別是看完了這部片之後的感觸是特別的深…記得好好的愛自已的家人…飛寶也要好好滴來愛偶滴babe了。
劇情簡介
哥倫比亞影業的最新喜劇【命運好好玩】,描述一個一直想要成功的建築師麥可紐曼(亞當山德勒飾),買了一個遙控器,沒想到這個遙控器不但能遙控電視,還幾乎遙控了他整個人生。
聽起來好像很神奇?但這真的發生了,而且這個超時代的科技裝備,將會以麥可怎麼想都想不到的方式掌控他的生活!
麥可紐曼(亞當山德勒飾)有個美麗的老婆唐娜(凱特貝琴薩飾),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班(約瑟夫卡斯塔農飾)和莎曼珊(譚頓麥肯飾)。不過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並不多,這都是因為他把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在他的建築設計工作上,還巴望他不知感恩的頂頭上司(大衛赫索霍夫—霹靂遊俠李麥克)有一天能看到他的努力,然後找他合夥。
只要他成功,就能和老婆小孩共享天倫之樂了!至少,他是這麼想的。
在一天熬夜工作之後,麥可累趴了,還因為找不到電視遙控器差點抓狂。麥可突發奇想,跑到家用品店,想找一個什麼電器都能操控的遙控器。結果怪怪店員莫提(克里斯多夫華肯飾)帶他到倉庫,給他找了一個保證能改變他所有生活的超級遙控器。
莫提可不是開玩笑的。麥可靠著遙控器,再度成為「一家之主」,只要按一按鈕,什麼都能操控了!
但是這個遙控器可不只是這麼簡單。它能夠控制家裡小狗「小黃」的叫聲大小,更厲害的還在後頭,要是他老婆碎碎唸的話,還可以直接快轉!
麥可對這個新玩具可是又愛又恨。於是他決定回去找莫提~就是那個把遙控器賣給他的怪咖。莫提跟麥可說,你不是想要控制全世界嗎?這遙控器不正是如此?為了讓麥可覺得物超所值,莫提還直接示範了這個「命運遙控器」的終極功能—直接讓麥可隨心所欲的在他的人生中時光旅行!
麥可立刻對這讓他魚與熊掌都能兼得的新玩意兒愛不釋手!
但他沒想到,是這台「命運遙控器」在「遙控」他,而不是他在遙控「它」。當這個遙控器替他決定該過哪種生活,哪些直接快轉時,麥可嚇壞了,卻也拿它沒辦法,除非他開始學會感激並擁抱他的生活,不管是好的、壞的、或是…爛的。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