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香回味"令我想念的是那好喝的湯頭煮好的火鍋料不用沾任何醬就可以享用而且東西還挺入味的呢秋天來了…肥小寶捨棄"薑母鴨"先來投靠"天香回味"嚕…

終於來到這傳說中的"蒙古包"其實我是衝著"蒙古包"來的,可愛吧光是外型就可愛到爆這裡賣的不只是"天香回味鍋"也賣"可汗咖啡"唷,BUT我們是來用餐滴。

一個一個的"蒙古包"大部份是一間小包廂,有的則和大廳相連。內部的裝潢也挺有蒙古味道滴外面則是一大片的草原有一些很大的蒙古人像站立在四周挺壯觀的附近的照景也不錯唷…


我們點了鴛鴦鍋,不知是餓過頭還是怎麼個竟然覺得湯頭和以前的有點不太一樣了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吶
辣的那邊我真得覺得有點太油了而且不辣可是火鍋料加在這鍋卻實是增添了幾分味道
原味的那鍋從開始的湯頭到後面被很多火鍋料砧污的湯頭一直都很讚
我覺得以後來吃我還是點原味的好了…真的比較合我的味口

火鍋吃丸子一直是肥小寶的最愛可是Irene都會說我浪費錢因為一下子就把肚子填飽了可是真的很好吃吶…

這回還是點了一堆丸子魚包蛋好吃、黃金起司常吃這次吃起來就覺得普普通通、牛肉丸不吃好(我不愛那吃起來的感覺)、接著蒙古包這個名字真特別,是小姐介紹的果真好吃外皮吃起來有點像芙蓉豆腐的嫩、裡面包了極細的碎肉好吃到不行吶

"金絲戀餅"也是每次來必點的點心…還是一樣好吃


"天香粉"要煮到變成透明的時候就是好了。不知是材質變了還是怎樣這次的煮到變透明時都變的好黏哦這是正常的嗎…感覺沒以前好吃耶

"鴨血"它們的鴨血好吃到個不行呀有的鴨血裡面會有很多洞洞。可是它們的鴨血咬起來卻很實在,我才發現洞很小甚至很少,真的


下面就是"海鮮拼盤"和菇類嚕沒什麼特別的。右邊的這支小透抽看起來這麼大支,其實他只有我的大姆指那麼大唷我覺得超可愛所以決定放上來佔位子^^

另外叫了蘋果西打拉麵大陸妹天香豆腐(臭豆腐)大約是這樣的菜四個人吃了二千九百多我真的覺得好貴唷雖然我知道"天香回味"本來就很貴,可是我一想到點的這些東西很普通就有點心在淌血下回要再來吃可能就是我嫁給有錢的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