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一段時間已經沒和大夥聚聚了…本來要去吃"筷子"的,但他們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六點半以後不可訂位/時間到要半數以上到齊才可進場)…我們也就選擇了別間店試試…


Limiing 那得知這間可以算命的店…也因好奇心趨使就選擇了這間店…這回八個人所以包廂就在它們的地下室…裝潢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消費並不貴每個餐點都在NT150 ~ 180之間…加個100元就會有沙拉、前湯、甜點、飲料…另外要算命的話一個問題NT100元。


其實我看到Menu 時有點傻眼…因為比我想像的少…○○…對了…我不想多介紹餐點…因為…我覺的吃只能算ok 啦…BUT肥小寶是挺愛我自已點的"石鍋拌飯"不錯吃


這回的成員有: Christy / Kevin / Liming / Randy / Jill / Nico /  Irene and Fiper 


大家都要算命哦…在餐上大家的疑問就是…等一下要問什麼呀…光這個問題討論了就快半個小時吧…哈哈真是夠好笑的


○○終於輪到我們上嚕…Randy夫婦就先去算嚕…因為Jill要回家所以接著就是Jill…再來Irene說他等要到處拍拍所以順位就是IreneKevin吃完了…當然就是換他們夫妻倆嚕…Fiper就跟著屁股接著上呀…Nico因為還在吃所以最後一名…


肥小寶 給 Randy Liming夫婦的話:
哈哈…Randy一定要成功呀…這樣肥小寶以後的吃穿就有著落啦…有欠傭人的話一個月六萬我一定去呀…我的工作職責就是陪你家太座去逛街喝下午茶^^


肥小寶 給 小企鵝的話:
小企鵝…肥小寶覺得一直以來你都很幸福耶…真的…你有一個對你好好的媽咪(懷孕時幫你帶便當、有妹妹時幫你帶妹妹)…你有一個很愛你的老公吶(我覺得他對你好好唷)…最後重點來了…你家有一個超級super 可愛的小天使羊妹妹每天陪著你帶給你無限的開心呀…所以肥小寶覺得… 你一定會一直很幸福滴。


肥小寶 給寶貝Irene的話:
哈哈寶貝…我們wistron的同仁都在等待你和小牛的事會不會真的發生唷…身為你寶貝的我肥小寶…覺得Sunny老師的話一定會實現的…因為我覺得雖然小牛做了之前的事情…你還是選擇了原諒…表示……所以小牛加油小牛加油


肥小寶 給Kevin Christy夫妻的話:
Kevin你要更努力唷…雖然你現在已經夠拼命了…但我們家的Christy 交給你一定要給人家舒適的日子過吶…呵呵…其實我相信你一定會對他很好的…記得唷…這種東西是要一直保持下去的唷…


肥小寶 給Nico的話:
Nico這回看到你真的變很多耶…瘦了…感覺也變的不一樣了…我知道你的重心現在都放在工作上…所以肥小寶覺得你一定會成功滴…好好的為末來打拼…加油唷


肥小寶 給自已的話:
別在想那麼多啦…已經確定了方向就別在爭扎了…那些人就讓時間把他們帶走吧…不要在讓你煩嚕…記得要每天告訴自已…一定會幸福的…這樣的念力會影響很事的唷


最後謝謝Sunny老師給我們的一些建議:

Irene的網誌寫好嚕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article_id=7478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