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這是保齡球館嗎?很特別吧…它就是飛龍主題休閒館的保齡球區


吃完了JJVS CAFE 肥小寶的行程就是打保齡球嚕…本來以為是十點半就要開始打十二點就要回家的…想不到我們開始打的時候就已經十一點四十幾分了


打球的過程都是開心的…第一場因為我和另一個女生都是肉腳…怕把我們這隊分數拉下來所以求要加200分…想不到我們兩個的分數…竟然出忽意料的不錯啦…(不過還是沒超過100分啦)…


另一隊一直覺得我們騙他們我們很遜…硬是把我們的分數砍掉只加120分…好吧我們也就拼了…之後我們還是贏了…他們也守承諾乖乖的買了兩壺咖啡和奶茶請我們喝…哈哈哈聽說…好像我們不加120分的話兩隊才差不到二十幾分耶…呵呵…


基於這些理由…又把我們砍到剩下50分…最後一局了…有一個發了瘋似的打超好…刷新自已的記錄…當然我們也就輸的很淒慘輸了一百多分…


三局打完了收拾包包回家去的時候…竟然讓我看到了這可愛的保齡球娃娃…我就抓著他跟我拍照……注意到了嗎?後面的翅膀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小小的…要是沒轉過來誰會注廳到它呀…


這間我覺得很OK耶…因為他有一個專門的吸煙室唷…本來打球的地方燈光都是正常的…我也忘了是幾點開始…燈光才變成這麼的耀眼…是很美沒錯啦…可是對於打球的我們…本來就對不準了…這樣一來就更不準…整體來說…這間休閒館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