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轉眼間認識你已經快一年了
… 雖然還有幾個月啦…
對你該說的話我都說過了…我也不知還能寫些什麼給你
…
請記得我說過的話…我討厭第三者介入我的感情
…相對的我也討厭當人家的第三者
…
認識你的這段期間跟你說過很多很多…你仍是沒有變
…
而我…只能對你說…從此刻起…請你離我遠一點
…
好好走你自已的路吧…別無奈別怨人尤人… 一切都是你自已選擇的
…
生活、環境是可以靠自已改變的…既然你都不肯改…沒人可以幫你
…
- Aug 26 Sat 2006 09:42
-
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