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可是肥小寶第一個超可愛髮飾哩

…我第一次買了兩個一個給
Irene,她看到的時候也說很可愛…
BUT這可愛的東西實在有點不適合平常打扮成投資理財專員的他(
因為要看起來很專業、實際上也是挺專業的
)…肥小寶就OK啦…愛裝可愛的我怎搭都OK的啦

…現在看到的這個可是我第二次買的…因為我第一次買的那個不知道被誰搬走了…找了好久找不到…

早上來不及整理頭髮匆匆忙忙的就到了公司…就把凌亂的頭髮綁了下面的樣子…髮飾可愛吧

豆豆龍拿了個小葉子遮頭站著旁邊有個小黑子陪伴…這樣單調的頭髮就多了幾分色采…開心

下午的時候遇到了
Carol姊姊
(他是RD的sales我最喜歡的一個…長的不錯又高…可素太瘦啦><)看到了我的豆豆龍就說他也要一個啦
哈哈…可見真的很口愛吧
…超口愛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