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十二點就打算來呼呼大睡的肥小寶

…經不起外出吃飯的誘惑於是就跟著PM一起去午餐嚕…今天午餐"
越南美食"yaya

~這間店肥小寶吃了很多次了…我的印像裡之前它好像是開在一汐止的某個靠山的地方吧

…我也不太記得了

…可能東西不錯吃的關係沒多久就搬到汐止比較繁榮得地方,而且挺大間又有停車場唷

…店裡的裝潢大部份都是越南的照片或是穿著越南衣服的模特兒…電視也是放著越南歌

…人潮挺多的…我們就定位後沒多久另一個部門的同事也跟著進來用餐…所以這間是真的有名…來的路上有聽PM說這間店在網路傳的大…

真的嗎??我怎麼都沒看過…我每回看到的都是吃到飽的吶

…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樣式沒有點很多…有幾個人都吃一樣的…
"
雞絲河粉"附著一小片檸檬不加它的時候吃起來就是雞湯的感覺

…加了檸檬之後比較入胃…湯比較不油膩而且酸酸的多了幾分檸檬香

…

"
越式蜜汁雞排乾拌河粉"哇哇其實肥小寶看到這道的時候好想偷吃唷

光看那個雞排口水就流一桌了

可惜這不素肥小寶點滴

雞肉嫩嫩加上蜜汁的香醇…整道餐就是一個好吃形容呀

…

大部份的人都吃這個而肥小寶這回吃的就是"
香椰沙爹牛肉撈麵"…因為我吃的是
撈麵…所以覺得SOSO

如果今天吃的是
河粉…哇哇給它打
100分吶…因為它的牛肉好吃

…而且香椰沙爹的那個湯汁只能用"
夭壽"好喝來形容

…那個湯汁我是用喝的唷

好喝的不得了呀…越南本來有名的就是河粉吧…所以今天是河粉的話…它將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撈麵的口感很像雞絲麵

my god

...

接著我們的小菜…"
蝦肉炸春捲" & "
香酥奶油花枝"哇哈哈…我們叫了兩盤"
蝦肉炸春捲"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肥小寶覺得OK啦…但是"
香酥奶油花枝"一定要給它來個大姆指一下

好好吃吶…因為花枝超嫩一點也不老…my god…現在想起來還好想吃哩

…

接著要感謝一下我
的PM Alan Tsai哇哇因為肥小寶是豬頭只顧吃忘了帶相機…以上的照片全部靠他那
超級棒手機拍出來的,連我網誌上那朵"
向日葵"也是用手機拍的耶…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哩

…
蔡PM…肥小寶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一下你那超

的手機。謝謝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