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住了一個鬼啦
…為啥關鬼門沒把他抓回去呀
…從上個星期就開始不舒服啦>m<…
上個星期到今天一直不斷的胃酸過多和胃脹氣…搞什麼鬼呀
…來人呀…把我的胃抓去剁掉啦
…
最近我的胃像冬天一直覺得冷冷的
一直想吃熱的東西…吃完會舒服一下下…痛苦接著來
…
就是胃脹氣
…開始嗝打不出來…難過死了啦…你到底要我怎樣嘛?…真的要砍掉你…你才會安份的當個胃嗎
…
從明天開始要戒咖啡了
…老爸的愛心咖啡不喝了
… 最愛的starbucks 和85度c都要戒了啦
…
告訴我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呀
凹嗚…
也要開始喝流質的東西…最近吃的東西早上吃的下午好像都還在胃打滾
…挺不舒服的
…
為了減少胃的負荷量什麼都要戒啦
…怎麼會搞成這樣…凹嗚~![]()
- Aug 28 Mon 2006 23:05
-
我的胃住了一個鬼>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