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肥小寶的 project 多災多難
… 一點也幫不上口憐的PM …只好讓他一個人奮戰去面對廠商和"
機車的客人…
趁這個時候把之前的物料整理整理…當然也就免不了要特賣咩
…這是PCC Job function 我最不喜歡的一項… 因為跟錢扯上關係
要估價…對於熟的人嘛service做不完…(因為板子不是我design的有了問題…一定要RD幫忙咩…RD案子一個一個的接要抽空幫我們真的也是有限
…所以肥小寶超不愛的… 感覺要求人家…哼
…雖然我的RD都是好人![]()
…
今天又遇到了不喜歡的事
…有人來order機台…我就請問他要什麼樣的架構…他說都可以基本的就行
…是公司要用的…基本上這種公司要用的就不需要太好的
…所以我就把我身邊現有的系統弄給他…什麼都弄好了…跟他說架構時
卻跟我說MEMORY要換成512M兩條、HDD要120G以上、COMBO要換成DVD MULTI
…我只能摸摸鼻子說好…但心裡不斷的OS…這樣叫基本嗎?為啥我在之前問的時候不會說出你的需求…怪耶…害我白工一場…又要重來…![]()
發完牢騷啦…很多人都會為了迎合別人而常常說OK呀OK呀…隨便咩…(
哦…好像在說我自已
)可是我覺得當你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你就要知道有些東西會是你不想要的但你必須承受
所以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一定會附加我什麼什麼不要…其他都OK…這樣別人好做事,你也不會遇到不開心的事呀
…是唄^^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常常發生在情侶身上
…常常吵架就是因為這個呀…男生問女生要吃什麼…女生通常都會說隨便呀
…男生就問義大麵好不好
…女生:不要
…男生:那吃牛排好不好
…女生:不好太多了吃不完
…在多問個幾個問題我就不信男生會多有耐心…我肥小寶都快火了
…小姐要吃啥你就說唄別再讓我猜了…哎…遇到這種不是真隨和的人還真夠頭大滴…> <![]()
- Aug 29 Tue 2006 21:21
-
你們這種人很奇怪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