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在家吃飯了…我家
老仔早在星期四就先問我星期六有事嗎

?沒事…yaya又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時間嚕…當然最開心的是我家

小惡魔要回來搗蛋呀^^每次要吃飯…老仔總是七早八早就起床…而我總是被他那劈哩叭啦的聲音吵醒

…真不知他是不是故意要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

…呵呵…可是每每看到
老仔弄了滿桌的菜就會忘記被吵醒的痛苦

"
絲瓜炒火腿"…絲瓜是
老仔自已種的唷…火腿是素食的唷

…好怪唷…素食的還超好吃的說

…這道是
老仔的拿手菜…我們都會把菜汁拿來拌飯…很菜汁很香醇而且下飯所以這菜是我們家的最愛唷

…
"
涼拌蘆荀"夏天最適合的菜

…涼拌竹荀和蘆荀都是飛寶的最愛

…
老仔都會買大支的蘆荀…清燙一下…在用冰塊冰再放進冰箱冰…時間到了拿出來再擠上沙拉醬

…哇塞哇塞…爽口爽口呀…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盤唷…(
難怪會胖)
"
醬蒸鱈魚"哈哈名字我自已編的啦…這道也是我
爹爹拿手好魚…他總是可以把魚的嫩度抓的剛剛好

…不老也不生…就是好吃…魚的那個醬汁也是拌飯的好醬呀…我現在對魚愈來愈沒吃的慾望了

…可是看到它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
炒魩仔魚"這道就不用多說了…我超愛…愛到不行…配白飯吃超級Super入胃的。

"
小白菜炒豬雜"這道也是我自已亂取的

…超級不愛…因為肥小寶不是很愛吃肉臟的東西我

我覺得都會有一種好怪的味道…所以這道我吃了幾口白菜就沒在動過了

…
爹爹下回別在炒這種我不愛吃的東西啦
"
苦瓜排骨湯"很多人不愛吃苦瓜…可是我必須說我
爹爹煮的這道湯真的

排骨熬出來的湯加上酸鳳梨乾和苦瓜的悶煮

…酸酸甜甜湯頭蘊含著大骨的香味…肥小寶心中的極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