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8月30日的早上肥小寶神智不清還在睡覺狀態

的進辦公室上班…看到桌上有這個小摩托車

…心想咦…今天那個媽媽帶小朋友來上班嗎

…後來看到底下有兩個好吃的巧克力…才發現…

哦…這是小禮物(
我根本忘了今天是農曆的7月7日)…雖然是小車車其實是蠻開心的

…這是親手做的…而且不是很好摺…因為肥小寶曾經做過一個小豬公給我在公司的爺爺…哈哈…也粉口愛吶

…
這車車小小的挺可愛的…我還特別為它選了幾個角度拍哩

…看到沒…屁屁後面有寫著Fiper唷(
照片非常不清楚
)^^開心

…謝謝那個送我車車的人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