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打照下的劍湖山真的是很美… 下面這張是準備走出劍湖山之前拍的…一整片的金光閃閃…美不勝收… 記得上回是去南投的九族文化村…那時的夜櫻…也是很美…但他的重點只在於樹的顏色… 可是這回的劍湖山…除了樹…幾乎所有的地方都多了很多色彩… 為了拍這些照片還特別打電話去問我的朋友…該如何把夜間的燈光拍起來…希望我的作品大家會滿意…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iper&book=15 一路上的燈景與摩天輪上往下拍的劍湖山夜景…真是讓我的相機停不了… 我覺得這回的NT399真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