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中午了…
Marco早餐吃了兩份,卻已在喊餓了

…機車真是不公平那麼會吃竟然瘦的跟隻小猴子一樣…哼…不服氣

…
終於到了
鹿港也和
Marco的同學
永祥見了面…午餐的的時間也就跟著開始囉

…
第一進攻…"
王罔麵線糊"…本來的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線麵羹
BUT有名所以就跟著進去吃了

…想不到…真的很好吃…果真和它的名字取的一樣就是"
一整個的糊"…令我意外是它沒有我不愛的那種說不出怪怪的味道

…整個麵線糊就是很ㄍㄛ
ˇ…濃稠加上燙口的熱…真是
據
永祥解釋…

這是白麵線經過日晒之後就會變成這顏色…

麵線有細有粗(
下面照片看的出來吧)這也是手功麵線才有辦法達到的

…機器做的一定一樣大小…
我們坐在攤子的旁邊…我從坐下到離開…老闆裝麵線的手從頭到尾沒停過

…可見它真的好吃…也可以說…老闆你真是賺翻了

…

天氣好熱呀…來到了"
發"吃個冰解解渴

…我們都點"
米苔目粉條冰"
阿潘給我點了"
綠豆冰"
OS一下…來就要吃有名的咩…吃綠豆冰跟去吃麥當勞蝦米差
…因為是我同學所以心裡自已OS…要是
Marco或是
Vick我早就在那碎碎念了

…
阿潘我對你不錯吧

…
上冰嚕…基隆人的觀念…米苔目通常都是熱的…有部份的人是不太能接受的像我就是

…但我還是要試試…這一試…不得了…真的棒

…也說不上來耶…就是口感好吃咩…粉條黃黃的太大塊啦…老闆啊粉條系免錢唷那麼大塊

…沒啥味道

…之後才知…

粉條本來就沒啥味道呀…可是
阿潘說大部份的粉條很少像他們的那麼透明…大部份都是渾渾的

…是還挺Q的…綠豆冰就普通咩…它就是綠豆冰的感覺

…

接著看一下生意有多好…沒位子坐站著吃也吃的津津有味…謝謝
Marco和
永祥呀

…
因為天氣很熱…其實吃完麵線就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再加上吃冰之後就顯的更飽

…
所以鹿港路邊美食就告一段落

…
有機會來鹿港的話一定要記得來吃唷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