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
Wistron的福利一直都不錯…前幾個月前特別為員工在21F的地方設置了"
Dante"方便廠商談case、也讓員工可以在有空的時候喝咖啡放鬆心情,真是貼心的呀
最近
Dante在做"
任何飲料只要加39元就可搭配一塊蛋糕"的促銷,我們趁著工作告一段落,放下手邊的事,到
Dante enjoy
我們點了六種蛋糕也一一為它們排名次…
第一名:肥小寶點的"
愛爾蘭咖啡圓舞曲"光聽名字就

哇哇好好吃唷…香醇的咖啡幕絲夾帶一點點的酒味

就算整個人吃掉一個也不會膩。
第二名:
Debbie媽咪點的"
櫻桃起司"好吃呀起司很濃(
跟吃吃看比起來是有差啦)香濃的起司配著底層酥酥的餅也是一個

字形容…我沒配著櫻桃吃…可是大部份的人都有還把這個列為第二名…可見搭著吃是挺
第三名:
Joyce媽咪點的"
可頌布丁"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是挺像烤布丁的

…我只吃了一口大部份的人都說不會油膩…而
Joyce媽咪一直覺得它很好吃…
第四名:
Ally點的"
藍莓起司"這個嘛

…它的起司沒有很濃耶而且他底層的餅是白色的

,我們想了老半天也搞不清是什麼…整個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司起或是藍莓味道所以它被我們列為到數第二名

…
第五名:
小戴點的"
榛果布蕾屋"我差點就被它的外表所騙

…還好我點了第一名

…
小戴吃了一口就開始唾棄它

…因為太油膩而且口感不好…我們吃了,嗯嗯、還真的大家都給它小姆指哩

…好啦最後一名讓給它啦

…這告訴我們
不能以貌取物或人哦
…
沒有名次的是
Christy點的"
水蜜桃森林"因為他買了送給
親愛的老公吃嚕

…只知道回應是好吃的…所以沒給它排名次,光看那個水蜜桃和千層餅的碎片…就覺得挺可口的

。
整個tea time就一直圍繞在
Debbie媽咪的新家

…因為
Debbie媽咪家走的是"
歐式鄉村風"

…
BUT被她形容的挺
local耶

…看了他寄的幾張裝飾品照片…真想說…
Debbie媽咪東西看起來挺
高級的

…怎一被你形容就變的好"
台"哩

…下回一定要好好幫你解釋一下…妳新家快點弄好啦…我們
DD0C寶貝們很想去搗蛋熱鬧一下吶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