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一次的慶生又開始嚕…今天是九月十月的慶生DD0C部門只有Mickey一個人九月…十月沒有人… 因為大兒子眼睛生病了…所以今天沒上班陪媽咪上班過生日囉^Q^ 慶生的東西有一個大的巧克力蛋糕…一個大的夏威夷Pizza、海鮮Pizza、一個小的漁夫Pizza和不是很好喝的紅茶。 這次有個新玩意兒…就是Bingo遊戲…先連成一線的人就可得到綠色小水壺一個…想不到第一個是我們家弟弟"保力達"拿走第一瓶…接著是Julia和Mickey緊接在後…遊戲並沒有這樣就結束… 小平donate以Dante咖啡當賭注…第一輪是Sharon贏嚕…又把它donate 出來…這回被Mickey的小孩贏走嚕… 我們在會議室玩的大聲小聲…Debbie媽咪說在外面都聽的出來我們裡面玩的很開心…(我們嘶殺的夠大聲) 這整個Bingo玩的大家大呼小叫…最開心的是弟弟吧…從頭到尾按那個球按的挺開心的… 最後還是要祝Mickey " Happy Birthday and 心中的那個願望一定要實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