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不知那根筋又拐到
超級Super想給它吃義大利麵的

可憐的
丁二就得陪著我去吃嚕

啊哈…我在書上選了這間(信義區)
BELLINI PASTA PASTA,打電話一問之下

啊不就在華納威秀二樓,我咧那麼近唷

電影結束了…經過店家冷冷清清的

…就跟
丁二說這麼少人根本不用訂位吧

…想不到我們六點快半的時候到,外面已經人滿為患了

…排了一長條人…暗笑還好有訂位

…
上菜嚕

首先上來的是"
香酥中捲"這道菜好快就上來囉…不是挺燙的但也不是溫的…淋上一些檸檬汁去一些膩…酥酥的挺好吃…可是太大份了…兩個人有點吃不完…

再來我

的"
香酥豬排茄汁義大利麵"哇塞

送來時差點昏倒…好大盤呀…豬排炸的酥酥滴好好吃唷

…義大利麵在點餐的時候有先詢問硬度,我們要普通不要太軟…送來的麵真的剛剛好QQ的說

…開心開心又有我喜歡的茄汁…

呀呼吃起來就是一整個

說不出的好味道,可是真的也是太大了…沒吃完

又來最後一道嚕"
蘿勒汁鮮蝦磨菇Pizza"也是一個

形容,我很少吃薄Pizza因為覺得沒有口感…可是它們料的味道勝過了皮的好吃與否…我一直覺得有"
九層塔"的味道

…後來服務生說那個是"
蘿勒菜"的味道

…"
九層塔"和"
蘿勒菜"的味道很像而英文卻是一樣叫
basil (
from 丁二)

soga…
整個Pizza滿滿的都是料…我和
丁二誰也不讓誰努力的吃,最後還是吃不完…全部打包帶回家啦

…
一進門終於知道為啥說它是"
和風義大利餐廳"裝潢的挺日本的,人潮也是從頭到尾沒斷過

。
整個用餐就是不斷的吃不斷的看左右兩旁的美媚

…吃的好飽唷…都吃不完…全部打包回家嚕

…
這個地方還是多點人來吃有意思…因為份量真的太大啦

…兩個人才吃九百多塊…這樣份量三個人吃都夠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