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雙鞋子可愛吧

,這大約是兩年前
Mino去泰國時候買的,他說看到這雙鞋子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肥小寶,

那種感覺是不是和
Irene說的,啊那個包包上面就寫著
Fiper的名字呀

~開心

~OS一下,
我要那個包包啦
…誰出八千塊幫我買啦
我不要在當窮人家啦> < …我要嫁給有錢人啦
因為這雙鞋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都嘛捨不得穿,一直讓它站立在桌上當我的裝飾品

。
那天不知那兩根筋相疊,我開始整理我的房間…驚覺…
灰~
塵~
堆~
滿~
天~啦

…
它們本來繼續要當裝飾品的,但最後我還是決定把它們可愛的臉踩在我的腳下

…哈哈哈
很少看到那麼Q的拖鞋吶

…我在想它是不是也挺適合穿去沙灘的呀

…
其實我挺想把它穿出門的

…可是我想走在路上一定一堆人叮著它看吧

…實在是太醒目了

…
最討喜的則是夾腳的中間那支可愛喵喵…那個臉是不是真的很鳥呀

…
看了都會忍不住的笑起來

…有夠鳥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