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ya~又是開心的星期五

中午時間到嚕…今天要來去深坑吃飯嚕

果真和我想的一樣:我們又來到了"
查某人ㄟ味"充滿著古早味道的店,又是一個很久很久沒去的地方了。因為它的裝潢很特別我拿了相機就拍,結果被制止了生氣呀

但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拍了幾張…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古老呢…感覺都回到了小時候了

。

這些照都是偷偷摸摸拍下來的…因為小姐說連吃的都不行照

…生氣哩

…
"
客家小炒"很入味…豆干好吃可是看不到幾塊肉…但還是很好吃唷…只是油了點哩

"
腸旺臭豆腐鍋"我一直對這道菜蠻期待的

,因為
深坑有名的就是臭豆腐,加上我超愛腸旺的

想不到它卻讓我非常失望

沒有辣就算了、鴨血也不是那麼的透

腸子也沒有我愛的那個味道

最重要的豆腐也強調不出深坑臭豆腐有名在那呀真是失望吶

…

"
蚵仔酥"我相信每個人都還蠻愛的一道菜…所以這道菜必點,炸的酥酥真好吃

…

醬醬"
白斬放山雞"這是今天所有菜裡面最讓我開心的呀

…因為是雞腿肉所以那個肉的嫩勁就可想而知呀

…肥小寶吃了挺多塊的哩

"
什錦豆腐羹湯"剛端來的時候以為是酸辣湯想不到竟是羹湯呀

…喝起來是OK啦…可是喝完滿嘴油油滴

…NO GOOD

我們也另點了"
豬油拌飯"…普通耶有點油所以底部的飯我幾乎都餵給衛生紙吃了

…還有"
滷桂竹筍"是好吃可是真太油了

…最後我們也點了麵線唷好吃

麵線超Q的

…
整個用完餐的感覺就是覺得他們的東西怎麼都變的那麼的油

以前的口感都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覺得以前比較好吃說

哎唷…雖然今天的用餐不是挺讚的,但是我們卻聊天聊的挺開心的呀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