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從肥小寶最愛的
VS3被我那該死的腳踩壞

的這段時間…跟本沒有任何一支手機讓我看了就很喜歡的…所以上回去挑手機也是空手而回

。
前陣子了
Jacky 的
LG巧克力機…其實讓我有點衝動想給它買"
白巧克力機"可是被一堆人制止、不准我買"
泡菜機"所以沒毅力的肥小寶又再次被打敗

…
某天
Mino跟我說他賣手機的朋友很推"
W810i"這支手機那時我上網看了照片總覺得它那兩個按鍵很奇怪

…怎麼看怎麼不順就被我打搶了

…一直到那天和"
丁二"去看"
同床異夢"意外發現他換手機啦…竟然是"
W810i"黑色的…超有質感的

…my god…看了第一眼我就跟他說我也要來買"
W810i"要跟你拿"
情侶機"哈哈哈

…
回家之後就一直要
Mino去幫我問他朋友那邊手機的價格…我跟他說我要白的,起先他還跟我說:那個白色的塑膠感很重耶…有確定要嗎

?後來我請他再幫我看看到底那支好…想不到他一到店裡,就直接幫我訂了白色的

因為他說看了實機才發現白色的質感超好的

…
昨天拿到手機嚕

yayayayayaya…我超喜歡的,呼~終於擺脫姊姊那支醜醜黑黑的Nokia啦

…今天就帶著我那心愛的白色"
W810i"去上班嚕

…為了怕像上回
VS3一樣被刮了滿身是傷

…
Mino特別買了一件"
果凍套"給我的小白穿哩

…謝謝嚕…感恩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