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哈哈肥小寶期待已久的"Open Season"終於成行嚕
"雅不思"心血來潮的說肥小寶走吧今天來去看電影
位子算後面只是偏了點但ok啦…今天有相機又帶了3D眼鏡一定要拍一張嚕

3D立體動畫果真不一樣,整部片就覺得娃娃就在面走走來走去
劇情介紹一下唄:
誰說打獵季節到了,逃命的一定是森林裡的小動物?一隻馬戲團的棕熊與一隻獨角的麋鹿偶然相遇,激盪出爆笑溫馨的友誼火花,也展開了一連串森林革命與瘋狂冒險!打獵季節是新力影業成立動畫部門後,首部3D動畫作品。劇情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驕貴安逸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牠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卻因此被麋鹿帶進處處危機的森林;然而打獵季節即將開始,這一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對抗可怕的獵人,搶回森林這塊地盤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