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一直是
Mino喜歡的寶貝車

所以知道有SAAB性能表演時早在八月底就約要來看嚕…今天終於上場嚕…
基隆綿綿雨、龍潭卻大太陽…我們十二點多到差點被晒個半死

看看圖下那此該死的台灣人搞什麼鬼

沒公德心、又不早點來還給我挺直的站立插在我們前面…後面的人已經大吼大叫要他們坐下唷

這群人還來給我搞個今天是"
耳障患者"完全聽不到…機車哩…害我有幾幕經典都沒看到
二點一到就開始嚕…首先是古董車繞場一週嚕…

白色的SAAB可是它們那個年代第一台進台灣的白色SAAB唷

藍色那輛則是歷史最悠久的SAAB

壓軸來嚕…那台金黃綠色的"
93convertible"可是肥小寶的最愛呢

最後就是四位車手坐著SAAB車車跟大家打招呼嚕

…
性能表演結束京我們便往賽道走去…四位車手已被群眾團團圍住,我就開始我的拍照之旅嚕

…
我肥小寶這次可是豁出去了整個人躺下去了拍

這可是剛剛"
原地快速旋轉"留下的戰積呀…我躺在那拍照的時候還可以聞到一點點的燒胎味吶

…
這兩張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吶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秀一下咩

想不到肥小寶戴上太陽眼鏡還挺有殺氣的呀、還好不像按摩滴

可惜右邊那張側面的還是小肥~凹嗚

~~
準備回家嚕…圍住車手的人也逐漸散去…是該我出馬的時候了
BUT我只和這位拍,因為他長滴圓嘟嘟又親切挺可愛滴…
最下面那張我挺愛的因為有我愛的"
93convertible"

和寫著to Fiper的扇子

…開心ing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