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看"
Smith Street"這個街景就知道整條街都是吃的吧

果然不錯…這個下午吃的真是開心呀…整個心都飛起來嚕
因為我們來的有點早,所以大部份的店家都還沒有開

,還好我要吃的都已經開嚕
先進攻這個"
辣炒粿條"這個小姐咩…沒什麼面色…就是直努力的在炒粿條…我點了一份小份的只要新幣3元哦…

最好你給我好吃一點哦

我在台灣就在肖想你這個
炒粿條,第一個就先吃你…不准讓我失望…粿條還沒上桌,自已就在那OS了老半天

。
YAYA 終於炒好了…哇哇黑黑的哩

賣相真是挺不美的啦

看在路邊攤的面子下…及格啦及格啦
整個感覺好像醬都透進了粿條裡,其實放的料並沒有很特別

但粿條炒的頂Q的

味道算重但吃了卻不會讓人想喝東西

搞什麼鬼幾乎被我一個人吃光光

Cloudy一開始就相中這間薄餅,想了好久最後還是買了一個薄餅來吃嚕

新幣2元

上菜嚕

我就問她這薄餅叫什麼名字"
薄餅"呀

我咧…總有個名字吧…沒有它就叫薄餅

,○~好吧…
吃了一堆炒粿條的肥小寶也多吃了一個薄餅

哇塞…想不到很好吃吶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春捲皮包的花生、蒜泥、小黃瓜等等…吃起來挺清爽的不錯吃○…真是令我意外

"
囉惹"也是新加坡挺有名的料理

整條街好像只有這間在賣

就是你嚕…老闆"
黃埔豪華囉惹"小的來一份,新幣3元唷

書上有介紹這道菜,可是我並沒有注意看他的成份,造成不可收捨的後果
小姐弄好了端到我手上的時候

肥小寶的腦子只閃過…完了…這"
黃埔豪華囉惹"我不愛…因為它佐料是
蝦醬
一些蘿蔔、黃瓜、豆芽、花生加上蝦醬扮著吃就是"囉惹"的做法和吃法…昏

Orz~好吧遇到蝦醬就投降的肥小寶…真的無能為力了

想不到Cloudy和我一樣…也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味道
我們努力了好一下子…決定放棄嚕

真的沒辦法了…看了一下…我們有吃和沒吃是一樣的多


"
大東大點心"挺怪的名字

我在等"
囉惹"時
Cloudy 跑去買了一個大東大包來吃

新幣2.5元

厚厚

光是這個大東大包的皮就覺得挺可口的

好像皮挺Q的


哇哇哇~
Cloudy才咬了一口…就流露出滿足的笑容

厚…my god~~光看口水都快噴出來了啦

我也忍不住的咬了一口

哇塞,雞肉好嫩呀…裡面還有蛋和熱狗哦…雖然2.5小貴…可是它真的真材實料

一整個好吃啦
仁仁甜品也是挺優的一間店哦

可是他開的時間比較晚大約是五點之後了…我們繞了一圈再回來吃它。
我們點了"
仁仁甜湯套餐"

好像是新幣2.6還是2.9元唷

左邊是"
清湯"有的白木耳、薏仁、龍眼乾、紅棗喝起來挺養身的。

中間是"
白果腐竹"有著豆腐的碎皮我只吃的出來這個

非常的清淡…我挺愛喝的。

右邊是"
蓮子紅豆沙"聽名字就知道裡面的料是什麼了…
覺得他們的甜點真的是很好喝而且不貴哩

一整個下午就吃了一堆東西…飽的要命呀…
Smith Street 給我好印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