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ity Mall搭MRT到"BEDOK勿洛站"坐計程車大約4.7新幣到East Coast 和Penny見面嚕…
大老遠就看到珊珊和小舞往我們這跑,真可愛吶
看著這斗大的招牌就知道East Coast 賣的幾乎都是海鮮嚕

我們在觀光客來遊新加坡必吃的一間店"珍寶海鮮樓"
大約是晚上的七點半左右
今天的點菜權就全部交給Penny嚕…我們就負責吃吃吃嚕…開心ing~
首先上菜的是"鍋燒豆腐",一上來我還搞不懂這到底是什麼什麼西
原來是豆腐拿去炸唷…吃起來有點像芙蓉豆腐可是口感又不是很像,它的佐料是醣醋醬…熱熱的沾著吃真是棒…
總覺得叫鍋燒豆腐好像和鍋燒扯不上邊耶

"蒜炒西蘭花"和台灣炒的差不多,但很不錯吃唷

"海鮮豆腐煲"呵呵…說真的我有點忘了他的味道耶

我們的飲料"椰子水",我不是挺愛喝台灣綠色殼的椰子水

主菜之一"辣椒蟹王",好大一隻呀
Penny拿了它的大腳腳給我
殺呀…想不到殼那麼好拔,稍微一動殼就被我弄下來
"麥片蝦球"肥小寶特愛的一道菜
蝦子脆脆的,每個地方都沾到了麥片,麥片中夾著蝦子的脆感,可以感覺到這菜的好吃嗎
"OTAK"這是個很特別的一道菜哦…咦怎麼一片一片用葉子包起來還每片都蕉掉哩
呵呵它其實是用魚做成的一道菜唷
"小饅頭"點這個小饅頭可是有用處的耶…你以為只是這樣吃嗎
吃法就是把小饅頭剝一點點下來,在拿去沾剛剛"辣椒蟹王"的醬,在來就是放進嘴裡吃嚕
另一主菜"胡椒蟹王"厚…也是一整個大隻呀
腳也大隻哩…第一口的味道有點怪
整個用餐的過程其實挺鮮的
珊珊很可愛拍照的pose也特別的多…又很搞笑
放一張我們吃飯時拍的照片讓你們感染一下我們快樂的氣氛吧
新加坡第二天之旅也在"珍寶海鮮樓"告一段落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