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一點的飛機就要回台灣了,早上Penny還是一如往常的幫我們準備了早餐
全哥昨天下午回新加坡,終於在今天早上我們有和他見了面了。吃早餐聊了一下天,拍個照,時間也差不多要去機場了。
坐了計程車到了機場,先來去劃位吧…哇塞好簡單的機票哦…就這麼個兩張不到手掌大的紙。

逛了一下機場的免稅商店,我咧時間過的頂快的
上了機就是夢魘的開始
小飛機兩排各三個位子,前後的位子根本無法往後躺,整個人快九十度的坐著

飛機快要起飛了,我和Cloudy合照一張,正式跟新加坡再見嚕

以下就是肥小寶在新加坡的戰利品哩…因為要存錢所以不敢買太多

新加坡是個我覺得OK的地方,至少環境乾淨、治安很棒。
如果車子小擦撞不馬上開到路邊擋到路的話,兩個司機就一人罰一千新幣哦
如果無法合解打起來兩個人就要被抓去關耶
很可布吧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造就出這麼好的名聲不是嗎
有機會的真的可以去新加坡走走…至少這是東南亞國家我覺得很ok的一個城市
哇塞光新加坡我就寫了21篇耶…我是不是太多話了一點呀
最後還是謝謝Penny 的友情相助,讓我在新加坡之旅留下快樂美好的回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