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下班的我剛好車子停在車站,就順道到屈臣氏逛逛想不到這在這個時間點竟然會遇到姊姊她去三樓買她的東西,我就留在一樓繼續逛…屈臣氏最近發瘋了狂打折,挑完了東西和姊姊結帳企

到了結帳櫃檯看到了"好運饅頭"的宣傳海報,才想起來電視廣告的真可愛就和姊姊討論起來要那支他要黃色穿尿布的招健康饅頭我說我要粉紅色的招桃花啦兩個就在那七嘴八舌的聊了起來

後來一結帳才知只能換一支yaya我獲勝我就跟小姐:說我要招桃花的那支

想不到那個小姐回了我一句話
很抱歉哦因為娃娃都是封起來的所以無法知道拿到的是那支

我哩咧~這是那門子的理論呀其實我有點不高興耶…雖然7-11滿70送磁鐵也是無法看到裡面的實體,可是我卻覺得ok耶但是買這個399不能選卻有點怒

雖然買個
70和買399其實是一樣的意思怎麼我今天卻覺得很不高興難道399-70差了329感覺有差這麼多反正就是一整個不高興啦

 

後來打開看,裡面是戴口罩的去霉運好運饅頭”,哇都不是姊姊和我心裡想要的哩可是還是挺可愛的啦此時就在想最近誰比較"發霉",雀屏中選就 "Marco" 嚕因為最近這個案子挺衰的…一直遲遲不肯量產搞什鬼呀這支去霉運小饅頭讓他讓他去去霉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per 的頭像
    Fiper

    飛寶的部落格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