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上次跟我說他去台中算塔羅牌超準之後,其實我的心裡就有點小癢但因為實在有點遠再加上要耗一天的時間…我就有點打消了這個念頭


某天Irene跟我說他的網友說"小孟塔羅牌四店"在彰化新開張,開放預約唷…我當然得好好把握嚕


隔天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預約了,什麼也沒想就直接預約了兩個人頭(其實我根本沒找人)接著就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在彰化,我必須要找會開車的人…其實我自已想借車開下去…但我還是會怕,因為我的技術有待加強啦哇哇一堆人那天都有事Irene也替我擔心的要死…怎麼辦…


終於阿潘的一個朋友也要算可以載我去嚕…就這樣10/21號"路跑"和海霸王"結束後就去鶯歌找在上課的阿潘…我們五點多就從鶯歌出發嚕


腳快斷掉的我呈現""的狀態…幾乎一路睡到彰化差不多八點多就到了,本來我是九點四十五的,不到九點小姐就問我在那…我說我在彰化了…他就請我們先進去算了


阿潘的朋友先算,我和潘就在那幫忙記錄…半個小時過去了…也換我上場了開始有點緊張


首先小孟老師算了一下我的磁場…說了一下目前的運勢和身體情況卻也不小心說了一件我不是很想知道的事情…


接下來問我想問的問題…老師的答案和我想要做的事情是一樣我原本以為可以藉著這個答案讓自已下定決定心無後顧之憂的去解決面對事情,但我好像還是無法達成哩


我問了三個問題吧…接下來就是我28歲之後一命運一口氣說完了我記得也有限…有筆記所以一些較重要都有記下來


算完了回家的路上Irene打電話給我…他覺得我好像悶悶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了…就提不起勁


從那天開始我開始悶悶的一切都開始變的不順心不開心…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已或許是算出來的事情超乎我的想像吧…我覺得一時之間有點無法接受


經過了這幾天慢慢的發現雖然這是命運但是可以改變的…人不可以宿命…一但宿命…你就會相信算命很準…不是嗎??


我想做的那件事雖然老師說會拖好幾個月但我相信如果我要做,我一定可在一個月內解決…給我力量


對於我不想知道卻被算出來的事雖然老師跟我說不好…但我決定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試我不想因為的一句話而放棄就算結果像他說的那樣,但我相信過程中一定有值得我開心的回憶…


昨天老爸帶我去拜拜,廟裡的師父跟我說有些舊的事情該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好運會隨著運勢的改變而倒來


不管廟裡師父跟我說的是真是假…但他的一些話和irene最近在耳邊碎碎念,讓我心情上有些改變了謝謝你們


最近上班的工作情緒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也謝謝我的那群可愛同事包容的最近的壞EQ


肥小寶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per 的頭像
    Fiper

    飛寶的部落格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