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吃印度料理的肥小寶終於達成期待已久的心願嚕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其實不用訂位也是會有位子坐滴…但我還是很規矩的定了位…想不到人真的很少哩害我在吃之前一直擔心東西不好吃


因為沒吃過就聽服務生的話點了超值套餐可能是因為客人沒很多所以上菜的速度也真是飛快


首先上場的是"家鄉濃湯"、"特製沙拉"哦哦…是咖哩濃湯是不錯喝啦但要是在熱一點我想味道也更棒沙拉感覺上好像淋上了橄欖油但是吃起來不是頂像的耶爽口不油膩挺好吃的
"香料飯"厚這個飯是晚餐的敗筆不知道是我們不會吃,還是真的不好吃…覺得一點味道都沒有不知在吃啥是不是該沾別的醬吃呢只覺得這個"香料飯"非常沒特色…好歹這個顏色吃起來也要有點咖哩味吧
咖哩有"孟買"、"紅奶油"、"風和、"東印度"四選二…

主食有""、""、""、"海鮮"、"蔬菜"五選二…

"風味去骨咖哩雞"上菜嚕…顏色很深吧…咖哩很濃重口味比較辣一點…雞肉很嫩唷
"東印度海鮮"比較清淡一點…比較適合台灣口味…裡面的料有魚和花枝,咖哩不會很濃卻不失咖哩的味道
"烤甩餅"左邊那個是餐點附的,吃起來軟軟香香的因為兩片跟本不夠又點了兩片,現做的關係,上桌時呈現快爆炸狀態吃起來有點像餅乾…但有的部份也是軟軟QQ的明明就是同樣的東西吃起來感覺挺不同的,可能烤功有差吧…但整體是不錯吃嚕

大部份都到齊啦…開動嚕可以沾咖哩醬吃、也可以包著肉吃好好吃唷好野蠻的吃法唷用手抓可是我覺得挺好玩的耶…
 
坦都里烤肉有""、""、""三選一


"埋都里烤牛肉"這道菜很久之後才上來…很特別的擺飾吧…整個都是綠綠的…


綠綠的醬很好吃耶可是我卻吃不出是什麼東西…服務生竟然說那是優格
牛肉沒有全熟耶好讚哦我本來是一大口吃只覺得好嫩哦後來切成一片一片的才發現哇哇原來幾乎只有半熟的狀態啦愛死嚕…真是好讚的一道菜呀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紅豆西米露"、飲料"印度拉茶",對印度拉茶有恐懼感的肥小寶一再確認沒有肉桂之後才敢點,想不到今天的拉茶真是好喝呀一點都不像之前喝那樣…這兩個可口的甜點為今天的用餐畫下美麗的句點嚕

這隻狗就光明正大的站在廁所附近我走向它的時候竟被它了一大跳因為真的太像啦它是假的啦
"印度恰恰"整間餐廳的裝潢其實有點神祕的感覺感覺好像又要算塔羅牌嚕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不錯吃嚕可是依份量來說價格好像貴了那麼一點點啦這樣的餐大約是一千一百多…但我覺得好吃最重要啦

印度恰恰
台北市天母西路41巷4號
02-2874-5511/02-2874-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per 的頭像
    Fiper

    飛寶的部落格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