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隔了好久好久才寫哦這是十月份去拿手機時順道去吃的餐廳…

肥小寶最近粉偷懶啦…不知那根筋不對…沒有拍照的FU

該上來拼一下了…怠惰粉久lar~

希臘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所以只要是有藍白的建築…總是會讓我想多停留一下下

光看店家的外觀…就把我迷的神昏顛倒了…停好車車我們就進去嚕
一進大門美麗的景像呈現眼前,一整個就是很愛琴海小島的風格…每個小地方都帶點海洋的味道
I love it

選好了位子就定位嚕吸引我的不是他們的餐點而是他們的裝潢,說真的我挺愛他們的設計每個位子的區隔、裝飾就讓人覺得置身悠閒的小島我喜歡

餐桌上的小檯燈和特別的水壺也是獨有一翻味道…

首先來的是南瓜濃湯五穀雜量麵包、怎麼被我形容的那麼的"俗又有力呀"

南瓜湯…好喝…味道很濃…

白色是含有鮪魚味的沾醬,肥小寶給它100分啦好吃到快要飛起來熱熱的麵包沾著它吃…真的很棒哩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拿坡里海鮮意大利麵",其實我喜歡吃奶油義大利麵lar~這回想說換換口味看看…一上菜…哇哇料挺多的哩開心的要命,因為我愛Pasta

BUT讓我失望哩麵沒有並沒入味而且不Q…重點是蕃茄醬哩怎麼一點鹹的味道都沒有哩不優不優啦

Mino點的"奶油磨菇燻雞義大利麵"上場嚕…才一上菜,我就準備放棄我的"拿坡里"投向他啦因為奶油味太吸引我啦

麵的感覺是一樣的但是加上奶油的義大利麵整個味道就是比較優一點啦料也是挺多滴…我應該有吃半盤多唷

冰咖啡熱花茶…這真是令我昏倒的附餐我們只喝了一口就沒再喝了…不再多說

這間餐廳我覺得只適合拍照啦…吃的東西真的不好吃(以我這麼愛吃義大利麵的人來說不優咩…but Mino卻覺得麵ok呀)

他們的裝潢真的是不錯連廁所我都覺得很棒只差我沒帶相機進去拍

位於隔壁是它們的姊妹店"微風地中海棕欄咖啡"好像挺優的哩…吃完飯後在附近走走…看到它只能悔恨那時眼睛長在屁屁上要不我一定選"微風地中海棕欄咖啡"用餐…

微風的祕密花園:http://033490506.travel-web.com.tw/
微風地中海棕欄咖啡:http://www.softwindy.com.tw/main.htm
營業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1段92號(巨蛋體育場前)
營業電話:03-349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