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的前夕我去姊姊家抱抱我那好久沒見的姪子

妹妹還是一樣看到相機就會和我擺出"超口愛"姿式,大家都說她會這樣都是有我這個愛裝可愛的阿姨教的啦金的嗎?

弟弟只有一整個大隻來形容啦…厚~真的太大了啦都覺得他的皮快被撐破了呵呵弟弟已經兩個多月了耶一堆人都說我偏心,弟弟出生到現在我幫他拍的照和抱他的次數明顯比妹妹少了一半以上弟弟原諒我呀因為你實在太重啦阿姨抱完你手都快殘廢啦

待了快兩個小時吧就和Bebe 騎車去九份逛逛,星期六晚上大雨,想不到星期日是個大太陽的好日子可憐的Bebe 硬是被我凹去九份走走太陽大天氣卻是透心涼九份人潮依舊不同的是多了很多國外的觀光客…

到了九份先來碗熱騰騰的魚丸湯吧…這間魚丸伯仔我挺愛它們的湯頭



一整天沒吃東西,又一直以為晚上會去廟口大吃所以就只點了"魚丸湯"湯頭真的好讚哦我吃過乾冬粉、豆干包都不錯吃哦豆干包其實點像"阿給"但它裡面沒有包冬粉而且好像只有基隆人知道豆干包這個東西耶



"冰淇淋+花生" Bebe 問我這個東西是不是有另個名字,我覺得好像是耶但一直到今天我還是想不出它的另一個名字叫什麼 Bebe買了一個我吃了一口…呵呵好懷念"巴布"的感覺哦…冰淇淋加花生包上春捲皮還真的挺好吃的耶但不便宜哩一個35coco



"拔絲地瓜"肥小寶也是挺愛的啦…現在愈來愈多地方賣這個,可是都是炸好後用風扇吹涼它(不愛這種的),想不到在九份讓我看到是炸完後自然冷卻的耶,我二話不說的買了一份50元。



外面糖涼涼的裡面的地瓜、芋頭都熱熱的好好吃唷肥小寶超愛吃的啦,要是浸在冰塊裡我一定更愛


除了這三樣東西還吃了一碗芋圓湯奇怪以前吃的時候好讚哩怎麼這回吃一點都不覺得好吃哩重點是今天只吃了這些東西我竟然就塞不下任何東西了整個九份老街逛完後就騎車下山嚕…下山後買了魯肉飯就回家看撞球的冠軍賽…哈哈平安夜就這樣過嚕雖然沒啥咪浪漫的平安夜啦也是不停的吃過了一個平安夜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