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從上回染頭髮到現在五個月沒整理頭髮了滿頭捲髮的造型也離開飛寶好久一段時間嚕

本來就打算五月要好好的來整頓一下飛寶頭但捲髮還是直髮的問題一直困擾到昨天終於定案了

光這個頭就問了起碼十個人以上,捲髮好還是直髮好竟然有人給我投光頭兩票

到星期六為止捲髮的只有一人…我同學阿潘…其他人都說直髮好啦(我的心態是想換捲髮啦)

一直到我去店裡的時候也是告訴自已只要剪、護就好不要燙

後來設計師和我討論了一下…我竟然就決定給它燙下企嚕

呵呵呵…三個小時之後飛寶的新造型就問世嚕

從今天起早上起床弄頭髮的苦差事又要開始嚕

可是這個造型真的還挺可愛滴…飛寶又要開始來敗可愛的髮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