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最近都很懶…因為之前太忙了…所以現在可以不要碰電腦我都嘛盡量不動它…

哈哈哈…想不到這篇文章整整被我閒置了19天啦…

11/29是飛寶的訂婚日啦…這個訂婚週年日剛好姊夫、老爸都放假,我們就全家大小一起午餐…

雖然小等一下…但是我們吃到了超美味的川菜…飯後我們就回老爸家泡咖啡聊天…

很久很久沒有一家人聚在一起了…好喜歡這種感覺

回家我可以當少奶奶,老爸會準備咖啡和水果給我吃…飛寶通通不用動手啦…oh ya

還可以看到那兩個讓我又愛又恨的調皮小姪女和小姪子…

一整個下午就在很 high 而且幸福的氣氛下渡過…



因為今天是週年訂婚日嘛,Marco就找了一間美式餐廳

我也上網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都不錯就給它訂下去嚕…

中文叫佩斯坦其實是英文的Past times

裡面的裝潢也和店名一樣走復古路線



巧達濃湯 & 南瓜濃湯



~蒜頭麵包~媽呀…超好的啦…一整個香濃啦
(蒜泥和奶油不用錢嗎)



飛寶點的"茄汁芝士蔬菜義大利麵" 上菜時我還在想怎麼那麼少呀…



想不到我一撥開之後發現哇塞…份量還真不少耶…因為盤子的底隱藏機密呀



整個的份量真的很大難怪我隔壁的三個女生點了一個麵其它點開胃菜…

義大利麵的嫩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QQ感而且有入味唷

稍微冷一點的時候芝士起了點作用 黏黏QQ滴但那個感覺很特別…

飛寶很愛



哇…隔太久我完完全全忘了Marco點了什麼

反正也是一整個超好吃的啦…



脆漿薯條哦…這個就是一整個很脆啦…



我挺喜歡這間的感覺…

但飛寶覺得還是要人多才好…

美式餐廳就是這樣人多才吃的多,可以吃到很多樣式。

很快我又要跟這間店見面了 oh ya .. 

這次我要吃很多很多

幸福的訂婚一週年就在家人的陪伴渡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