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式烤肉"、"薑母鴨"一直 到現在的"牛角燒烤"終於在這群拿不定時間的人身上開花結果了

早早就在一個星期一訂了好星期五的位子,預告大家不可以再加班一定要趕上吃飯的時間

終於早早結束手邊的工作,我們也在7:30抵達了牛角開心…

其實我挺喜歡它們的裝潢,每桌都有屬於自已的空間

 

看了看menu東西還真多哩…肥小寫亂出主意的亂點了一通

石鍋拌飯好吃哩但因為離我太遠啦加上服務生很快就拌好所以我就沒拍到嚕…

每種東西都點點試試所以沙拉的部份就點了個"生菜起司沙拉",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沙拉咩

 

這個敗筆"綜合疏菜"上面有幾片高麗菜啦…原本想說都是肉所以點了個菜來吃吃解解膩Orz 到最後烤好了也沒人想吃非常不討喜的一道啦

 

"包菜"肉烤好拿來包肉用滴,其實也不見得一定要用包菜哩因為"牛角"的肉其實都有特別的調製方法,包菜只是另一種吃的方式而已。如果選的肉是比較清淡的配料那我覺得包菜一定要抹那個醬才夠味而且那個醬不錯哦…因為那個醬我多吃了好多塊肉唷

 

上菜的速度實在是快到不能在快啦我都嘛來不及記啦歹勢哦人頭豬腦袋就是這樣來的可是我有努力回想點的菜哩可是就是和下面的配不起來啦

我們點的東西大約有"牛五花"、"腓力"、"豬五花"、"嘴邊肉"、"去骨雞腿"咦還很多耶可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了哩 

這個肥小寶超推的啦"特選牛肋條"小小的正方形烤個五分熟帶一點點的血我只能說鮮嫩好吃

 

這個也是超推的"鹽蔥醬牛舌"烤個五分熟的牛舌加一點點鹽蔥醬在中間也是一個讚字!!!

 

嘿嘿這個又忘了什麼肉只記得肉烤好之後放在沾一下蛋汁吃下去的感覺也是讚啦

 

烤肉必點"豬大腸"這回這豬大腸被所有的肉比下去了啦我覺得有點沒點都沒差哩因為肉真的比較好吃…

 

"法式羊排"點了蒜味義大利香料的,肥小寶不吃羊咩咩也忘了問大家的口感哩…沒聽到大家的批評聲我想ok的啦

 

幾乎都是肉啦…我們這群人超愛吃肉的啦…因為青菜都沒人動…大家都使命的烤肉…讚啦…

 

"花枝"哈哈這個肥小寶也不愛啦…可是好像有聽到人喊說好吃耶

 

"奶油干貝"肥小寶也沒動啦…我覺得很新鮮啦可素我同事說很普通哈哈

 

"鮪魚芥末醬油"這個我喜歡…鮪有烤的有點熟又不會太熟加上芥末就是很特別的感覺而且很好吃唷…我喜歡

 

哈哈…"奶油馬鈴薯"這個我也超愛的啦每個人都愛,馬鈴薯幾乎熟透最底層有點焦硬是最好吃的地方又香又酥脆



我喜歡牛角的裝潢也挺喜歡那的服務生,他們有耐心的解說我不懂的地方,服務態度也是很好

人多的話其實可以每種叫兩份,因為我們叫了兩輪,第一次都各一盤,第二次就每種來兩盤啦

每種食物的佐料最少都有兩種以上的選擇,而且有自已的特色,我覺得應該都不會讓人失望我喜歡啦

去之前有人跟我說很貴有人說OK啦,後來我覺得還好哩…七個人吃了三千八百多而且吃的啵飽的耶重點是我覺得肉質鮮美真的很值得

牛角燒烤頂好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4號1樓
2751-4514
http://www.gyu-kaku.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