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幸福~幸福雖然今年的十二月肥小寶被炸的亂七八糟的可是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肥小寶的阿爺終於在今年決定要娶美嬌娘過好年嚕

十二月九日也就是上個星期的今天阿爺終於在長榮桂冠完成終身大事嚕

阿爺是在公司最庝我的爺爺啦其實他只大我七歲啦

曾經有著斐帥微捲頭變直了,阿爺又再去燙一次,不知是設計師換了還是整樣竟把阿爺的頭燙成了家家戶戶談天的笑炳因為把阿爺的年紀被拉高到都可以變成我爺爺的年紀但他不管別人的眼光頂著那顆頭行遍天下起碼半年之久因為實在是太像阿公了,從那時我就改口叫他""

這幾年來改變很多,穿著、打扮已變的非常的不同,從以前的流浪漢一直到現在稍稍雅痞挺帥的(爺的老婆改造了他的一個新人生)

Liming&RandyChristy&Kevin爺&Sonya 的三場婚禮,我都有一種很特別說不出的感覺連他們懷孕我都興奮的要命哈哈搞什麼鬼呀哈哈(Liming的雙子寶寶一定和飛寶一樣可愛啦)

在今年變成了人家的老公、明年就要當babe 了,從他的言談中我覺得他已經做了準備當babe嚕…下個星期他就要去渡蜜月嚕真幸福記得哦飛寶的阿爺一定要幸福哦

去年與今年的十二月份總是婚禮參加個不停也是充滿幸福甜蜜的日子看著別人的幸福自已的心裡也是甜甜的

飛寶認識的人一定都會幸福美滿的…飛寶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