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儀是我高職最好的同學他小兒子五歲了我才驚覺我們已經有五年沒見面了
二專畢業就嫁去台中的她,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肥小寶你還在幹什麼呀),大兒子已經國小一年級了
基隆沒什麼餐廳,所以我們就隨便找個地方吃東西聊天,一聊就是快三個小時
記得二專畢業時得知她要結婚,我是從頭念到尾的那個人因為太年輕啦…那時的我有點無法接受啦想不到人家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今天一直在叫叫叫怎辦啦我跟我的小孩可能差三十歲左右耶都可以當阿媽了啦搞什麼鬼啦…我不要啦
聊了好多好多…但話題離不開兩個寶貝兒子和當媽媽的心得,雖然我還沒當媽媽可是我卻很愛聽小朋友一些有趣的事情
她是一個全職的媽媽,小孩是她一手帶大的,好幸福吶…有一天老師在大兒子的記事本上寫了三個XX她看到時嚇了一跳兒子這麼乖怎麼會有XX後來一問之下…他被兒子的想法給打敗了
1.>升旗時亂動(已經先承認升旗亂動是不對的)
2.>有一節下課只有五分鐘的時間,老師說只能上廁所和喝水不可在走廊上逗留可是他卻在走廊上逗留
小朋友 : 是因為班級離廁所太遠他還在思考到底要去樓上的廁所,還是去這層樓最後面的廁所,因為兩間都很遠這一想時間就過了
靜儀 : 有時我這兒子的想法真是怪…(可是我看她卻笑的挺開心的…昏…怎麼會有這種媽咪呀)
3.>上課時他把抹布放在頭上
小朋友 : 因為抹布的勾勾壞了沒得掛,如果放在書包帶回家的話會把書包弄髒,所以先放在頭上之後老師看到了就把抹布拿下來…把他的頭撥一撥
靜儀 : 怕把書包弄髒反而把自已的頭弄髒…他的想法怎麼和一般人不同呀(自我消遣),哈哈我在一旁狂笑
另外他念幼稚園的時候,有一次吃午餐…老師說小朋友要吃辣的舉手我去幫你們加辣椒…
他兒子竟然舉手 : 老師我不要加
老師走了過去就直接加了辣下去
小朋友也不以為意的吃了下去,一下子就在那狂哭我不要變噴火龍啦我不要變噴火龍啦
老師問你剛剛不是舉手說要加的嗎
不是啦…我是舉手說我不要加啦
我又被這段笑死了…
有一次玩貝殼沙…老師就跟小朋友說…小朋友這個沙子千萬不要倒出來唷…
才剛說完,她兒子就全部倒在地上
老師 : 你怎麼把沙子都倒出來呢
兒子 : 老師剛剛不是說要全部倒出來嗎
我又是一陣狂笑靜儀還是一句…真不知我兒子在想什麼
聊了好久準備要回家了…在牽車的路上他說了兩件我覺得很棒的事:
1.>一天要給小孩四次的抱抱…讓小孩知道媽咪是很愛他的無時無刻都可以
2.>在小孩的世界裡…大人站著跟他說話和蹲著和他說話…在小朋友的心態是很不同的。就像我們站著看一隻狗和蹲著看一隻狗感覺不一樣的心態有點類似…這麼笨的肥小寶懂,我想這個理論不難吧
這兩件事我一定會記起來用在我以後的小朋友身上…
好快唷一下子清閒的午后就在嘰哩呱啦的對話中渡過了…心中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rene上次跟我說他去台中算塔羅牌超準之後,其實我的心裡就有點小癢但因為實在有點遠再加上要耗一天的時間…我就有點打消了這個念頭
某天Irene跟我說他的網友說"小孟塔羅牌四店"在彰化新開張,開放預約唷…我當然得好好把握嚕
隔天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預約了,什麼也沒想就直接預約了兩個人頭(其實我根本沒找人)接著就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在彰化,我必須要找會開車的人…其實我自已想借車開下去…但我還是會怕,因為我的技術有待加強啦哇哇一堆人那天都有事Irene也替我擔心的要死…怎麼辦…
終於阿潘的一個朋友也要算可以載我去嚕…就這樣10/21號"路跑"和海霸王"結束後就去鶯歌找在上課的阿潘…我們五點多就從鶯歌出發嚕
腳快斷掉的我呈現"豬"的狀態…幾乎一路睡到彰化差不多八點多就到了,本來我是九點四十五的,不到九點小姐就問我在那…我說我在彰化了…他就請我們先進去算了
阿潘的朋友先算,我和潘就在那幫忙記錄…半個小時過去了…也換我上場了開始有點緊張
首先小孟老師算了一下我的磁場…說了一下目前的運勢和身體情況卻也不小心說了一件我不是很想知道的事情…
接下來問我想問的問題…老師的答案和我想要做的事情是一樣我原本以為可以藉著這個答案讓自已下定決定心無後顧之憂的去解決面對事情,但我好像還是無法達成哩
我問了三個問題吧…接下來就是我28歲之後一命運一口氣說完了我記得也有限…有筆記所以一些較重要都有記下來
算完了回家的路上Irene打電話給我…他覺得我好像悶悶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了…就提不起勁
從那天開始我開始悶悶的一切都開始變的不順心不開心…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已或許是算出來的事情超乎我的想像吧…我覺得一時之間有點無法接受
經過了這幾天慢慢的發現雖然這是命運但是可以改變的…人不可以宿命…一但宿命…你就會相信算命很準…不是嗎??
我想做的那件事雖然老師說會拖好幾個月但我相信如果我要做,我一定可在一個月內解決…給我力量
對於我不想知道卻被算出來的事雖然老師跟我說不好…但我決定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試我不想因為的一句話而放棄就算結果像他說的那樣,但我相信過程中一定有值得我開心的回憶…
昨天老爸帶我去拜拜,廟裡的師父跟我說有些舊的事情該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好運會隨著運勢的改變而倒來
不管廟裡師父跟我說的是真是假…但他的一些話和irene最近在耳邊碎碎念,讓我心情上有些改變了謝謝你們
最近上班的工作情緒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也謝謝我的那群可愛同事包容的最近的壞EQ
肥小寶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啦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Oct 25 Wed 2006 06:00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Wistron辦了很多活動耶我爸星期五的晚上還在問我,怎麼常聽你公司在辦活動想一想好像還真的哩攀岩、Wistron family day、烤肉、路跑…好像真的挺多的耶但"大佳河濱公園路跑"是最後一個活動了首先謝謝恩山載肥小寶參加活動感動呢
這是Alan Tsai的baby哦出生到現在我可是在第一次公開場合見到他唷…呵呵真可愛吶看到那個嫩嫩的臉頰真想給它咬下企哩妹妹跟媽咪長的很像唷…大家都說還好長的像媽咪我想Alan Tsai應該蹲在牆腳偷哭吧
 
這妹妹我可是看著她媽咪懷胎十個月身下來滴她是Charles and Vivi  的女兒我第一次看她時,已經可以綁頭髮會走路了小時候到現在一點都沒變…仍是個美美的電眼女孩我幫她拍完照後叫我給她看一下。Vivi 說因為拍的不好她會說要再拍一次呵呵真可愛吶這麼小就那麼愛漂亮唷可是妳放心啦…你真的挺美的,怎麼拍都美
首先來個全民大運動,跟著健身中心的教練做了幾分鐘的熱身後,就準備動身跑嚕哇塞看一看今天參加的人還真的挺多的哩
活動設了兩個站,到了第一站時會領一個白色的手圈,第二站會領粉紅色的手圈,拿到這兩個手圈,就成功一半嚕接下來就努力的走回終點哩
拿了水之後,路跑開跑嚕為了証明我們對路跑的決心,每個人一定要開始先跑五秒後才能用走的,感動吧我們這群都有達到要求唷。
有肥小寶在的地方就有相機的存在出發之際一定要團體拍個照唄我們穿的一身灰色的制服和帶著活力的笑容是不是挺有精神的呀
跑了五秒鐘的我們…真的停下來用走的今天的太陽不大,不會讓人不舒服我以前就很喜歡河濱公園,因為爸爸之前都會帶"哈帝"來這裡和其它的狗狗玩我喜歡這裡寬闊的感覺更喜歡晚上經過高速公路看大直橋的夜景,愛到不行
悠閒的早上和暖暖的太陽照射下,今天拍出來的"大佳河濱公園"隔外的舒適
走了一段路,看到兩個穿紅衣的人嚕我們離第一站不遠了我們假裝跑一下yaya抵達領了第一條白手圈
拍個照吧…為我們努力的第一段喝采yaya~走了一段路…精神仍是飽滿呀
過了一下子…看到恩山嚕剛剛還離我們挺遠的他竟然趕上嚕…可見我們真的是放開心在散步
我們還一半還沒走到,我咧已經有一堆人往回程走嚕我們家體弱多病的弟弟"寶力達"想不到已經在往回走嚕啊我們這群是在搞蝦米鬼東西呀
哇哇哇我們家的爺爺William也往回走嚕…今天老婆有跟著來唷老婆就在不遠的地方等你唷
Yayayay完成一半的路程拿了粉紅色的手圈,第二站的關主"阿秉"很合作幫我們拍下努力不懈和精神飽滿的照片yayay 2.5公里行程成功

我們已經快抵達終點站了…啊哩才看到Eden & Tristan剛準備出發我咧…一定要這麼帥嗎隨便穿就是隨便帥加油呀…我們在終點站見面嚕
他們走的真快唷…我們拍完團體照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兩位已出現在終點站了
呀呼我們抵達終點嚕因為Debbie媽咪和小戴情侶跟我們還有一段距離哩所以我們就先拍嚕5公里路跑成功
Joyce媽咪給你一個大拇指真的挺個大肚子跟著我們走完全程哩呵呵常常走路baby比較好生咩Joyce媽抵達終點時還引起全場的掌聲哩真是給你拍拍手哩

大佳河濱公園5公里路跑活動就在"爽、棒、讚、挑戰成功"的合照下圓滿落幕了,接下來就是"海霸王火鍋聚餐"嚕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午一點的飛機就要回台灣了,早上Penny還是一如往常的幫我們準備了早餐這是我們要離開他家之前拍的照片,謝謝Penny這五天的照顧唷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opping的東西托接駁車司機拿給Penny後,我們就往搭公車的地方走去,一到那就看到65號公車嚕我們選了第二層第一排坐,因為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完腳美容之後,我們就往Tampines mall 與Metro 兩個地方逛嚕…這次逛了好久哦因為我們找不到要買回台灣的紀念品,到了新加坡真的不知要買什麼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算是新加坡之旅的最後一天了,吃完了Penny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就開始我們的shopping之旅,但shopping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City Mall搭MRT到"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Penny約晚上七點半在東岸見面的,所以離開了Chinatown還有一些時間就決定逛一下City Hall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看"Smith Street"這個街景就知道整條街都是吃的吧果然不錯…這個下午吃的真是開心呀…整個心都飛起來嚕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RT到了"牛車水站"從A 出口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這熟悉的景像一整條街就是有著濃厚的中國風味不愧是Chinatown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