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8 Mon 2006 19:55
-
肥小寶的新手機-W810i
- Sep 17 Sun 2006 10:25
-
查某人ㄟ味

Yaya~又是開心的星期五中午時間到嚕…今天要來去深坑吃飯嚕果真和我想的一樣:我們又來到了"查某人ㄟ味"充滿著古早味道的店,又是一個很久很久沒去的地方了。因為它的裝潢很特別我拿了相機就拍,結果被制止了生氣呀但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拍了幾張…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古老呢…感覺都回到了小時候了
- Sep 16 Sat 2006 05:39
-
拖鞋也要裝可愛
- Sep 13 Wed 2006 23:15
-
Haggen-Dazs 之我愛"花之戀"
- Sep 13 Wed 2006 22:02
-
怪怪屋Monster House
- Sep 12 Tue 2006 21:56
-
BELLINI PASTA PASTA 我愛^Q^我愛^Q^
- Sep 12 Tue 2006 21:23
-
同床異夢 The break up
- Sep 11 Mon 2006 21:42
-
Happy Birthday to Mickey ^Q^
- Sep 11 Mon 2006 20:36
-
鵝肉世家

YAYA終於可以外出吃午餐了…今天的午餐醬醬"鵝肉世家"這間可是陳美鳳介紹過的唷…掐指一算從Penny 離職到現在好像就都沒再來過了…好懷念的味道呀…好吧開始我們的鵝肉之旅唄…
首先上來的是"鵝油拌飯"看起來很普通不起眼吧…告訴你那個鵝油才是精華所在哩…醃的菜脯也是讚…有多好吃吶…平常肥小寶是絕對不會把飯吃完的,想不到我竟然把一整碗的"鵝油拌飯"吃光光…
接著"麻辣鴨血"厚~~說到這個打到一半忍不住又要豎起我的大姆指,整個鴨血滷透透啦,有些攤子賣的咬下去流出來的是水、但這間麻辣鴨血流出來的卻麻辣湯汁…雖然不辣但光是那"整個透"的感覺就讓我想說"這盤我包啦"好吃到連湯汁都想喝光光
接著"醬菜扮鵝腸"和"韭菜鵝胗"這個也是不錯吃的…因為肥小寶真的對肉臟的東西不會特別有興趣…所以沒吃很多,但我覺得整個吃起來都不錯吃…因為我們吃光光…
厚厚…千呼萬喚始出來…主菜上場嚕…"鵝肉鵝肉"端上來我們差點傻眼…看的出來它的份量嗎…我覺得是半支鵝…那個媽媽桑竟然跟我們說…這只是牠的兩支腿…oh my god…這隻鵝是不是長太好呀
這鵝肉不知怎麼形容好吃…我總覺得這個好吃一定要親自來吃過的人才知道那個感覺…我破了我自已吃雞鴨鵝肉的記錄…我從來沒一次吃那麼多的鵝肉…一直夾一直夾沒停過…我覺得牠的肉好有咬勁配上他們特製的沾醬更是…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接著我們舉杯慶祝一下吧…祝Mickey媽咪Happy Birthday yayay!! 順便為我這個星期五又要當酒家女做個準備…乾杯…
令我吃驚的是Mickey媽竟然把鵝骨頭的骨髓吃的那麼乾淨…我看到當場傻眼…Julia還接著說…吃骨頭是要這樣吃才過癮my god 拿刀砍死我吧昏~後來Jacky說你要是腦流出來她就會用吸管"ㄉㄛ":在你的頭上喝…快把我給笑死了(因為想到喝椰子水的樣子)
從我們進門到吃完…整間生意就像這張圖一樣…客人不斷的來來往往…生意真的很好
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要來吃吃唷
- Sep 10 Sun 2006 19:07
-
Our tea time in Dante of Wistr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