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肥小寶最愛的VS3被我那該死的腳踩壞的這段時間…跟本沒有任何一支手機讓我看了就很喜歡的…所以上回去挑手機也是空手而回。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星期的電影之旅本來是"惡靈線索"的,後來改為"新婚奧客",因為已經有些人跟我說不好看了…後來Irene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aya~又是開心的星期五中午時間到嚕…今天要來去深坑吃飯嚕果真和我想的一樣:我們又來到了"查某人ㄟ味"充滿著古早味道的店,又是一個很久很久沒去的地方了。因為它的裝潢很特別我拿了相機就拍,結果被制止了生氣呀但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拍了幾張…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古老呢…感覺都回到了小時候了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雙鞋子可愛吧,這大約是兩年前Mino去泰國時候買的,他說看到這雙鞋子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肥小寶,那種感覺是不是和Irene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早到電影院了又下著大以無處可逛,這時最佳打發時間就是去Haagen-Dazs哇哈哈…玉佳真是誤入贓船嚕…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照片摘自於:BTzone http://www.btzonehk.com/viewthread.php?tid=392274&sid=3iEAkNyR
"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不知那根筋又拐到超級Super想給它吃義大利麵的可憐的丁二就得陪著我去吃嚕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片摘自於: 同床異夢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breakup/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個月一次的慶生又開始嚕…今天是九月十月的慶生DD0C部門只有Mickey一個人九月…十月沒有人…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YA終於可以外出吃午餐了…今天的午餐醬醬"鵝肉世家"這間可是陳美鳳介紹過的唷…掐指一算從Penny 離職到現在好像就都沒再來過了…好懷念的味道呀…好吧開始我們的鵝肉之旅唄…
首先上來的是"鵝油拌飯"看起來很普通不起眼吧…告訴你那個鵝油才是精華所在哩…醃的菜脯也是讚…有多好吃吶…平常肥小寶是絕對不會把飯吃完的,想不到我竟然把一整碗的"鵝油拌飯"吃光光…
 
接著"麻辣鴨血"厚~~說到這個打到一半忍不住又要豎起我的大姆指,整個鴨血滷透透啦,有些攤子賣的咬下去流出來的是水、但這間麻辣鴨血流出來的卻麻辣湯汁…雖然不辣但光是那"整個透"的感覺就讓我想說"這盤我包啦"好吃到連湯汁都想喝光光
 
接著"醬菜扮鵝腸"和"韭菜鵝胗"這個也是不錯吃的…因為肥小寶真的對肉臟的東西不會特別有興趣…所以沒吃很多,但我覺得整個吃起來都不錯吃…因為我們吃光光…
 
厚厚…千呼萬喚始出來…主菜上場嚕…"鵝肉鵝肉"端上來我們差點傻眼…看的出來它的份量嗎…我覺得是半支鵝…那個媽媽桑竟然跟我們說…這只是牠的兩支腿…oh my god…這隻鵝是不是長太好呀
這鵝肉不知怎麼形容好吃…我總覺得這個好吃一定要親自來吃過的人才知道那個感覺…我破了我自已吃雞鴨鵝肉的記錄…我從來沒一次吃那麼多的鵝肉…一直夾一直夾沒停過…我覺得牠的肉好有咬勁配上他們特製的沾醬更是…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接著我們舉杯慶祝一下吧…祝Mickey媽咪Happy Birthday yayay!! 順便為我這個星期五又要當酒家女做個準備…乾杯…
令我吃驚的是Mickey媽竟然把鵝骨頭的骨髓吃的那麼乾淨…我看到當場傻眼…Julia還接著說…吃骨頭是要這樣吃才過癮my god 拿刀砍死我吧昏~後來Jacky說你要是腦流出來她就會用吸管"ㄉㄛ":在你的頭上喝…快把我給笑死了(因為想到喝椰子水的樣子)
 
從我們進門到吃完…整間生意就像這張圖一樣…客人不斷的來來往往…生意真的很好
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要來吃吃唷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在Wistron的福利一直都不錯…前幾個月前特別為員工在21F的地方設置了"Dante"方便廠商談case、也讓員工可以在有空的時候喝咖啡放鬆心情,真是貼心的呀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回到台北了,要送Vick去牽車所以我們也就選擇了天母新光三越的Chili's做為我們的晚餐

F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